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富力:望短期提升万达酒店归属业主利润50%

2017年08月22日 21:19
T中
早前斥资近200亿元收购万达集团旗下77家酒店,市场对于收购酒店项目后能否维持盈利存在质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尉奕阳)富力地产(02777.HK)早前斥资近200亿元收购万达集团旗下77家酒店,市场对于收购酒店项目后能否维持盈利存在质疑。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今日(8月22日)在香港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现阶段万达酒店资产的归属业主利润相较富力自己的酒店项目而言的确偏低,公司会继续与万达合作,希望在短期内将该批酒店的归属业主利润提升30%至50%。

  李思廉表示,酒店业务的账目与一般公司不同,尽管反映在公司损益表上的扣除利息与折旧后的净利润金额不高,但公司更关注在报表中除税前的归属业主利润,因为在会计准则上允许公司将这一笔现金提取出来,所以富力才会在账目看似不理想的情况下斥“重金”收购万达酒店资产。他表示77家酒店中有大部分可于今年内交收,并会并入富力报表。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