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成都拟推企业赴港上市 打造都市“板块”

2017年08月22日 22:16
T中
成都市政府宣布与港交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希望推动更多当地企业赴港上市、发债,打造港股市场的“成都板块”

  【财新网】(见习记者 尉奕阳)力争打造西部金融中心的“蓉城”如今将视野伸向至境外,成都市政府今日(8月22日)与香港交易所(00388.HK)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希望推动当地企业赴港上市,在港股市场打造“成都板块”。

  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梁其洲表示,成都市政府非常希望成都的企业利用好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会推动企业到港交所上市,希望未来打造“成都板块”。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表示,截至2017年6月底,在香港上市的20家四川企业当中,有16家来自成都,总集资额超过309亿港元,总市值达476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