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美股连续两日收跌 市场交投平淡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8月25日 08:43
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全球央行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早八点开幕,市场密切关注耶伦及德拉吉的发言
news 原图 周四,亚马逊宣布将在下周一完成收购全食超市,同时将下调超市一系列畅销产品价格,消息打击美股大型零售股的股价,推动美股当天收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亚马逊宣布将在下周一完成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同时将下调超市一系列畅销产品价格,消息打击美股大型零售股的股价,推动美股当天收跌。

  当天的总体交投依然平淡,市场保持谨慎态度,等待周五即将举行的央行年会。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的会议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北京时间周五早八点开幕。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美国接下来的利率政策变化的表态,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对欧盟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的时间表的细节的表态。尽管可以预测的是,两人的发言也将十分谨慎,但市场依然希望从字里行间找到些可以分析的线索。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