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 | 祝树民任银监会副主席

2017年08月25日 16:33
T中
现年57岁的祝树民在中行工作了27年,2010年任副行长,2015年3月调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银监会终于补血领导班子成员。原农发行行长祝树民正式升任银监会副主席。

  现年57岁的祝树民是中国银行业系统培养的金融人才,他在中行工作了27年,2010年任副行长;于2015年3月赴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出任行长。

  目前,银监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仅有四名,在60岁的主席郭树清之下,还有58岁的副主席王兆星、63岁的纪检组组长杜金富、54岁的副主席曹宇。其中,王兆星分管审慎规制局、政策研究局、大型银行部、国际银行部等;曹宇分管股份制银行部、城商行部、创新部、法规部、现场检查部、办公厅等。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李丽莎

9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