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欣泰电气完成退市 未现大范围“末日博傻”

2017年08月25日 17:08
T中
最后一个交易日,欣泰退股价表现平稳,并未出现大范围“博傻”炒作。交易量虽较前几日有所上升,但按收盘价计算,交易额不过800余万元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欺诈发行退市第一股欣泰电气(300372.SZ)正式走完退市程序,在A股落下帷幕。

  8月25日,上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之后将被摘牌,转入股转系统交易。同时,按照交易所规则规定,欺诈发行的公司股票将不可能重新上市。

  最后一个交易日,欣泰退股价表现平稳,并未出现大范围“博傻”炒作,最终报收1.48元/股,下跌3.90%。交易量和换手率分别为5.46万手和5.41%,虽较前几日有所上升,但按收盘价计算,交易额也不过8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