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回应联通混改特批:方案制定于再融资新规前

2017年08月25日 19:24
T中
方案特批是因为,在证监会再融资新规调整前,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已在发改委等部门指导下制定,但未来相关公司混改方案需严格按照现行监管规则办理

  【财新网】(记者 张榆)证监会特批联通混改方案受到市场关注,8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发言人常德鹏回应表示,方案特批是因为,在证监会再融资新规调整前,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已在发改委等部门指导下制定,但未来相关公司混改方案需严格按照现行监管规则办理。

  常德鹏表示,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的混改对于深化央企改革具有先行先试的重大意义。在2017年2月17日证监会再融资制度调整前,中国联通已在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指导下制定了混改方案。中国证监会经与发展改革委等部门依法依规履行相应法定程序后,同意对中国联通混改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适用2017年2月17日再融资制度修订前的规则。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