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谢庚:新三板需求结构深刻变化 需加快完善市场功能

2017年08月25日 19:53
T中
新三板市场目前成熟企业与初创企业并存,市场需求结构与刚建立时不同,需要加快完善市场功能

  【财新网】(记者 张榆 见习记者 李明明)“已有相当数量的公司与市场建立时的主体预设不一致,市场需求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需要加快完善市场功能。” 全国股转公司董事长谢庚在8月25日举行的“新三板市场建设媒体通气会”上表示。

  谢庚表示,万家企业时代的新三板,进入了“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的新阶段,1.1万多家挂牌公司中,成熟企业与初创企业并存,挂牌公司平均设立年限10.57年,其中10年以上占比55%,短于5年的不足10%;平均股本5700万股,其中大于3000万股上市条件的占比55%。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