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互金协会升级监管系统 可实现每日交易逐笔采集

2017年08月29日 22:33
T中
数据采集方式实现了由按月收集总量数据,向每日采集逐笔交易信息的根本转变,保证了数据的报送质量和效率,有利于实现对行业风险的动态监测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8月29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互金协会)发布公告,其建设的互联网金融统计监测系统(二期)经联调测试后已于8月25日正式上线。这意味着该系统的行业统计数据采集方式,实现了由按月收集总量数据向每日采集逐笔交易信息的根本转变。

  互金协会表示,目前,各报数机构正按计划分期分批接入,最终实现对会员机构及整个行业的统计监测全覆盖。联调测试过程中,已有人人贷、首金网、搜易贷、邦帮堂、网信普惠、玖富普惠、陆金服、合拍在线、中融宝、城满财富等10家单位先期接入。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