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市一年交出亮丽成绩单 邮储银行启动回归A股

2017年08月30日 13:58
T中
邮储银行同日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上半年营业收入1059.73亿元,同比增长13.60%;净利润265.92亿元,同比增长14.54%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01658.HK,邮储银行)8月29日发布公告表示,拟发行共51.7亿股A股,占扩大后总股本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在公告中,邮储银行表示,在成功实现H股上市后,为进一步健全治理结构,打造境内外融资平台,保障未来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满足监管部门日益严格的资本充足率要求,更好推进发展战略实施,需要通过发行A股夯实资本实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故进一步拟定了A股发行的相关方案。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