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财新周刊最新报道:监管如何判定ICO造富是一场梦?

2017年09月03日 11:30
T中
99%的项目书是诈骗,ICO被定义非法金融活动?ICO暴富幻梦将灭!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 张宇哲 吴红毓然)这个周末,币圈的投资者心急如焚。从年初到现在,ICO(Initial Coin Offering,首次公开售币)展现了如火如荼的财富效应,不仅吸引了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平台、VC圈投资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从技术男到家庭妇女,从海归到卖菜小贩。

  8月25日,财新网率先报道了监管高度关注当前ICO风险的消息(相关报道详见财新网(见财新网“ICO暴富幻觉升温 非法集资风险集聚引发监管警觉”)。9月2日,财新又报道了监管部门可能采取的监管行动。而最新出版的财新周刊报道“ICO早富幻梦将醒”一文,则详细介绍了监管当局在应对ICO现象的整个过程中,如何注意到风险所在,如何展开调研,如何给ICO定性,在各种考虑和权衡后,即将采取的监管行动。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