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白宫达成临时债限协议 能源股推动美股上涨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07日 08:46
标普500指数的能源股板块上涨1.6%,推动美股从此前一天的下跌中反弹
news 原图 受油价上涨带动,美股标普500指数的能源股板块上涨1.6%,推动美股从此前一天的下跌中反弹。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9月6日),受油价上涨带动,美股标普500指数的能源股板块上涨1.6%,推动美股从此前一天的下跌中反弹。另外,美国国会宣布与总统特朗普就延长债务限额3个月达成协议,也加强投资者信心。

  在经历哈维飓风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重新运营,利好原油需求,油价升至近期高点,推动能源股上涨。美股也从此前一天的近几周最大跌幅中反弹。

  盘中传来美联储二号人物、副主席费希尔提辞的消息,对市场带来一定冲击。美联储理事会的空缺将进一步扩大,特朗普有可能进行一系列提名,使美国央行更加具有他的“个人色彩”。当天,美国的债务上限问题取得进展。国会的民主党领袖发布联合声明,称国会领导人与特朗普会面后决定通过到12月15日为止的债务上限谈判期及一项临时支出法案。美国国债在消息后出现抛售。美元则出现反弹,缩小此前出现的跌幅。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