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特稿】独家丨李笑来谈ICO

2017年09月08日 15:00
T中
谈他发起的ICO区块链项目Press One,他投资的一家交易所平台云币网,他投资的虚拟代币品种EOS,以及他将如何按监管建议作好善后

  【财新网】(记者 董兢)ICO(Initial Coin Offering)正在风口浪尖,浪尖上站着一个人,就是李笑来

  这位45岁的ICO圈投资人有多个身份,传说中的比特币首富,以“通往财富之路”而在“得到”成为收费订阅量最高(超过17万人)的专栏作家,前新东方学校英文作文名教。在近期的ICO造富效应引发的监管风暴中,李笑来备受关注。无论是他发起的ICO区块链项目Press One,他投资的一家交易所平台云币网,他投资的一个虚拟代币品种EOS,每一类都曾是ICO市场上举足轻重的存在,也在近期引发了一些争议。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邱楠添

7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Cryptocurrency Celebrity Li Xiaolai Offers His 2 Cents

2017年09月1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