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美股三大股指本周收跌 朝鲜国庆日牵动市场神经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09日 08:59
刚刚完成一次核试验的朝鲜,本周六迎来国庆日,市场担心金正恩会再次用试射导弹来“庆祝”节日
news 原图 本周美股受飓风灾情及朝鲜地缘政治紧张影响,出现近三周首次单周累跌。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本周美股受飓风灾情及朝鲜地缘政治紧张影响,出现近三周首次单周累跌。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跌0.6%,道指跌0.9%,纳指跌1.2%。

  飓风艾尔玛逼近弗罗里达,美国总统特朗普形容其为“史上潜在威胁最大的飓风之一”,市场也在判断它可能带来的破坏以及对中长期美国经济的影响。目前受到最直接影响的板块包括保险、航空及能源等。而今年领涨的科技股板块也因苹果和Facebook等股价下跌而在周五走弱,并拖累纳斯达克指数。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