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行间债市承销向信托公司开放 据市场评价得分获资格

2017年09月12日 16:04
T中
经市场评价获得承销业务资格的意向承销类会员,可开展承销业务;市场评价实行打分制,会根据总分排序,按照打分结果跟上级监管部门沟通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首次向信托公司开放。

  近日,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公告表示,启动意向承销类会员(信托公司类)参与承销业务市场评价工作。经市场评价获得承销业务资格的,可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信托公司管理办法》,信托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时值近日,银行间市场才首次向信托公司开放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