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再度收高 特朗普税改方案框架或将公布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9月14日 08:54
税改日程的敲定表明特朗普倾向于加强两党合作的方式,使得市场对特朗普交易的希望重燃
news 原图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三,美股再度收高,其中标指再创收盘纪录。特朗普政策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美元指数大涨,金价进一步回落。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与多位温和派民主党众议员举行两党圆桌会谈。与会的一位民主党众议员、众议院问题解决小组领导人Josh Gottheimer表示,白宫此次邀请他和该小组其他议员讨论医保、税改和基础设施。

  众议院议长瑞恩在当日表示,将于本月25日公布税改方案的框架,内容将囊括税改的核心元素。在此之后的数周中,国会税政规划委员会将撰写立法细节。莱恩表示,目前正在研究的税改框架将体现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参议院财务委员会以及特朗普政府达成的共识。特朗普重申将公司税率从35%降至15%的目标。不过,莱恩和财长努钦对于能否达到如此低的税率水平都表达了质疑。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