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海航或抵押香港上市公司股权予华融

2017年09月20日 08:55
T中
海航所抵押两家香港上市公司股权市值约为10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海航集团早前透过旗下公司高价连拿香港启德四块土地,被香港媒体报出陷入再融资困局,集团又在近期被银监会排查,外界对其资金情况揣测不断。海航最近开始通过其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进行股权抵押及融资,引发关注。

  据香港交易所9月19日资料显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融)申报的持有海航集团控股的嘉耀控股(01626.HK)及KTL International(00442.HK)持股比例及持股数量与海航相同,持股比例分别为65.2%和74.96%,显示海航或已向华融抵押其所持股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