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负面消息不断导致苹果股价下跌 拖累美股收跌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22日 09:23
自从发布新品以来,苹果股价已经下跌4.6%,即将创下它自己2013年以来,从发布新品到正式发售期间内股价的最差走势
news 原图 市场担心iPhone 8的需求量,苹果股价再次下跌1.7%,拖累美股。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美股结束此前的连涨行情,从纪录高点下滑。投资者对周三结束的联储决议进行评估,分析今年晚些时候可能的第三次加息的潜在影响。另外,市场担心iPhone 8的需求量,苹果股价再次下跌1.7%,拖累美股。

  此前的通胀数据疲软让投资者对今年再次加息的预期保持怀疑,周三美联储暗示将在今年再次加息后,有分析指出,投资者正在衡量这一决定可能对股市带来的影响。标普500指数的11个板块中有8个当天收跌。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