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五国际市场回顾】苹果股价继续下跌 美股持稳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23日 09:00
美股本周波动较小,交投平淡,分析指投资者正在为第三季度的公司财报季做准备
news 原图 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基本收平,苹果股价继续下跌,创下近一年最大单周跌幅。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基本收平,苹果股价继续下跌,创下近一年最大单周跌幅。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08%,道指累涨0.36%,纳指则累跌0.33%。

  周五,苹果股价再次收跌,下跌0.98%。从发布会到本周五产品正式发布,苹果股价下跌近5%,对于这家世界市值最大的公司来说,这样的跌幅代表着近400亿美元的市值被抹去,而跌去的市值比四分之三的标普500上市公司的市值都大。苹果的下跌在使得美股本周承压。

  本周市场还受美联储缩表决议及朝鲜最新的挑衅冲击,但整体波动较小,交投平淡。分析指美股投资者正在为第三季度的公司财报做准备。标普500指数本周创下2014年12月以来最小波幅,CBOE波动性指数连续9日下跌。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