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地产股霜冻 机构称还有更多楼市调控政策

2017年09月25日 21:17
T中
机构称,本周不排除还会有更多调控措施出台,部分投资者对于近期地产降温措施有望放宽的预期可能落空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曦)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成效渐显后,多个日渐火热的二三线城市也于日前迎来新一轮调控政策。在多重政策的组合拳冲击下,本周一(9月25日)A股港股地产股呈现明显回调趋势。

  9月25日早盘,A股房地产板块低开低走,随后全天下挫领跌市场。多只个股跌幅明显,万科A(000002.SZ)大幅低开后震荡走弱,跌幅逾6%;阳光城(000671.SZ)、中房地产(000736.SZ)等盘中跌停;保利地产(600048.SH)、招商蛇口(001979.SZ)等地产龙头股跌幅均逾5%。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柘

5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