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朝关系再度紧张 美股急跌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9月26日 08:53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表示,不能低估与朝鲜开战的可能性
news 原图 周一,美股收低,朝鲜与美国之间剑拔弩张的政治形势再次点燃了市场紧张情绪。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美股收低,朝鲜美国之间剑拔弩张的政治形势再次点燃了市场紧张情绪。

  周一早间,朝鲜外长李永昊称,特朗普周六发布的推文相当于宣战。特朗普在推文中称,如果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威胁付诸行动,那么他们就时日不多了。李永昊表示,朝鲜保留采取反制措施的权利,包括击落美国轰炸机,即便其不在朝鲜领空。在李永昊发表上述言论后,白宫立即回应,表示美国对朝鲜宣战的言论是荒谬的。

  不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表示,不能低估与朝鲜开战的可能性。他称,必须对朝鲜的核设备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