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税改预期乐观 标指创历史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9月29日 09:06
分析指,在企业层面,尤其是小企业层面可能进行改革,但个税进行大规模变革的可能性要低得多
news 原图 周四,由于市场对特朗普税改政策预期乐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四,由于市场对特朗普税改政策预期乐观,加上经济数据回暖向好,美股整体上扬,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收盘新高。

  美国共和党议员正准备推进税改的实际立法,白宫周四出面为新税改计划做出更详细的解释。外界质疑新税法将帮助富人而损害较低阶层的利益。对此,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表示,他不能保证所有美国中产人士都能看到自己的税单金额下降。“部分人士的税负可能不会降低,但整个中产阶级将会受益。”据相关分析师测算,特朗普对企业和个人的减税计划将使10年内联邦收入减少逾5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