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银行股领跌 美股走低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10月13日 08:39
摩根大通和花旗三季度均提高信贷损失计提拨备,引发市场担忧,股票双双收跌,拖累银行股板块
news 原图 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受银行股下跌拖累走低。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受银行股下跌拖累走低。而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通胀及劳动市场均继续显示出强劲迹象,投资者继续评估美联储今年年底加息的可能。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出现上涨,PPI较前月上升0.4%。其中,由于此前的连续飓风对油价带来影响,汽油价格创下逾两年来最大升幅,推动商品价格上涨。此外,飓风带来的影响减弱,也让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逾一个月低位。周五还将公布9月消费者通胀数据。

版面编辑:张柘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