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股科技股普遍上涨 标指创收盘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0月17日 09:09
有报道称特朗普就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会见经济学家泰勒,并对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news 原图 周一,纽约三大股指集体收高。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10月16日),纽约三大股指集体收高。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扬,因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美联储新任主席会见经济学家泰勒,并对其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备受关注的新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白宫一名官员上周四(10月12日)表示,特朗普已与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 Taylor)见面讨论了该职位。消息人士称,目前的候选人名单中还包括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Kevin Warsh)、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Gary Cohn),以及耶伦。据彭博周一报道,特朗普上周和泰勒在白宫会面后对后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相较其他候选人,泰勒的政策主张更偏鹰派。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