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河联动起诉腾讯支付宝凡客二维码侵权

2017年10月17日 09:33
T中
银河联动表示,公司于2006年与中国移动子公司联合申请了相关技术专利,并已于2017年10月10日就此侵权事件入禀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今年初惹上二维码侵权官司的腾讯(00700.HK)近期再遭追诉,而此次被告席更是多了两个“难兄难弟”。今年初曾起诉腾讯侵权的银河联动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银河联动),于10月16日公开表示,已就另一个二维码技术起诉腾讯财付通、阿里支付宝以及凡客诚品侵犯知识产权。

  银河联动表示,此次起诉上述三家公司是因对方侵犯了银河联动的“采集和分析多字段二维码的系统和方法”的专利权。该专利是由银河联动与中国移动(00941.HK)的子公司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于2006年联合申请并共同拥有,而卓望已将此次诉讼全权委托银河联动进行。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