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郭树清:全球最大的银行体系迎来强监管

2017年10月19日 20:57
T中
2017年前三季度银行业处置不良资产近万亿,并将进一步加大力度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十九大以后我们会不会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回答是肯定的,今后整个趋势是金融监管会越来越严,严格执行法律、严格执行法规、严格执行纪律。”10月19日,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说。

  郭树清是在十九大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开放日上的问答环节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还在会上发言表示,过去五年来,中国银行业已经成长为全世界最大的银行体系,要坚决抵御和化解新形势下的金融风险,要进一步深化银行业的改革开放。“可以说,银行业资金脱实向虚势头得到了初步遏制。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还需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