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美股迎来三季报密集发布周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10月23日 08:38
亚马逊、微软、Alphabet、百度、通用汽车、麦当劳、可口可乐等均将在下周发布三季报
news 原图 今年以来,白宫政局的不稳定、地缘政治紧张、飓风带来的严重破坏等坏消息,都没有阻止美股的涨势。许多投资者强调,美股真正上涨动力是公司财报的优异表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今年以来,白宫政局的不稳定、地缘政治紧张、飓风带来的严重破坏等坏消息,都没有阻止美股的涨势。许多投资者强调,美股真正上涨动力是公司财报的优异表现。那么,如果新一季度,上市公司财报出现下滑呢?美股还会“不顾一切”继续上涨么?

  在即将迎来密集财报发布的新一周,也许可以看到些端倪。

  在上周交易结束后,标普500指数已经连续6周收涨。若以1000点为一档来计算,道琼斯指数在过去一年时间内,已经刷新6次纪录,上周更首次突破23000点大关。从市场数据来看,投资者仍在继续加入美股的牛市中。根据EPFR Global的数据,上周美股录得自3月以来的首次连续两周资金净流入。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