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多家公司报告强劲业绩 美股上涨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10月25日 09:24
数据显示,美股主要指数的成分公司中,超过一半将在本周发布最新季度的财报
news 原图 周二(10月24日),多家美股上市公司发布亮眼财报,推动道指录得9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10月24日),多家美股上市公司发布亮眼财报,推动道指录得9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其中,重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布强于预期业绩,并上调今年盈利预期,股价在财报公布后上涨4.98%;多样化工业公司3M在公布强劲业绩后则上涨5.91%,录得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两者共同为道指贡献135点的增长,推动道指录得今年第54次收盘新高。

  据FactSet数据,美股主要指数的成分公司中,超过一半将在本周发布最新季度的财报。许多分析师认为,多数公司的业绩将继续保持强劲,美股虽然估值已经较高,但吸引力仍然巨大。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