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乐视网估值再遭两基金下调 腰斩只值7.8元

2017年10月28日 23:25
T中
乐视网目前价格除权除息后为15.33元,估值下调至7.82元后,跌幅49%近乎腰斩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业绩大幅亏损,高层离职潮开启,麻烦缠身的乐视网(300104.SZ)再度遭遇公募基金下调估值,各路投资者不得不默默计算复牌将会迎来多少个跌停。

  10月28日,中邮基金宣布自27日起对公司旗下8只基金持有乐视网股票的估值进行调整,考虑到停牌期间公司股本转增和分红的情况,估值价格调整为7.83元。

  同日宣布将乐视网估值下调至7.8元的还有嘉实基金,其公告口吻更为直接:根据乐视的三季报,在除权除息价格的基础再下调30%至7.82元,将密切关注乐视网后续经营情况及重大事项,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