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九鼎缘何能保住新三板牌照?

2017年10月31日 12:00
T中
新三板疯狂融资的始作俑者九鼎,缘何能保住新三板牌照?九鼎自查、整改路径是否可以复制?监管内部有何博弈?

  本文1917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几家欢喜几家愁。市场翘首以待的“5•27”整改细则出台,业内高度关注的九鼎集团(430719.OZ)或能通关。据财新记者了解,通关并非顺利,而是争议不断、监管内部也存在多方博弈的结果。

  九鼎在2014年4月作为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私募机构,在其挂牌的一年时间里,市值就膨胀到1000亿元,成为新三板第一股,一度占据新三板60%的交易量,并先后推出一轮又一轮的定增计划,100亿元、150亿元、300亿元,规模一次比一次惊人。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刘潇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