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特朗普税改存变数 美股美元下跌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0月31日 08:53
下调企业税速度放缓使得此前高涨的市场情绪回落,而方案能否顺利通过还是一个未知数
news 原图 周一,受到美国国会称考虑逐步下调企业税消息的影响,此前高涨的市场情绪回落。美股美元下跌,美债价格上涨。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10月30日),受到美国国会称考虑逐步下调企业税消息的影响,此前高涨的市场情绪回落。美股美元下跌,美债价格上涨。

  据彭博报道称,美国众议院编写税改案的委员会成员正在讨论未来五年逐步下调企业税。若此税改计划落实,美国企业税率将在2022年才降至税改计划20%的目标。

  周三该委员会将公布税改议案的文本。此前路透报道称,共和党公布的税改议案可能取消部分最受欢迎的减税条款,以弥补减税所导致的政府收入的下降。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