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创今年2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1月01日 09:07
周二晚些时候,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会议,市场预计利率可能维持不变,但将会在12月进行今年第三次升息
news 周二(10月31日),美国股市收高。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10月31日),美国股市收高。受到企业财报数据的推动,三大指数均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美国纽约再发生疑似恐怖袭击事件。美国纽约市警方称,周二下午一辆皮卡在曼哈顿下城冲入自行车道,导致八人死亡。据美国两位匿名政府官员称,联邦政府将此事认定为恐怖袭击。

  经济数据方面,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增长5.3点,至125.9,为2000年12月以来最高。消费者信心大增可能受到税改方案的推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将在今年通过税改议案,市场预期政府会大幅减税。此前9月底公布的减税计划,承诺为企业和个人减税多达6万亿美元。相关研究人士称,这可能会推高消费者支出,并提振第四季经济成长。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