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即将告别财政部 看看财长肖捷的改革成绩单

2017年11月02日 16:00
T中
就任财长至今不到一年,积极稳妥地推动各项财税改革,力度最大的是规范地方政府债务

  本文2704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 于海荣)财政部长肖捷已于2017年10月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国务院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这是近日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紫光阁更新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宣布新一任财长的人选。

  目前国务院秘书长一职由国务委员杨晶兼任,杨晶也是上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国务院机关党组书记。不过杨晶在中共十九大未当选为中央委员。在中共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上,肖捷连续三次当选中央委员。因此,肖捷此次履职国务院,带来很大的想象空间。(见财新网报道“接班杨晶 60岁财政部长肖捷出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