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FinTech] 比特币突破7000美元关口 年内涨幅超600%

2017年11月02日 21:50
T中
通过比特币衍生品,引入更多的重量级交易对手,将会逐渐稳定住比特币这种虚拟商品的价格,减少其波动性,并且提升流动性,以及与法定货币的兑换性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0月31日晚间,就在国内最后两家比特币交易所火币OKCoin即将停止交易之际,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宣布,计划年底推出比特币期货,比特币价格随之持续攀升。

  两天后,11月2日,比特币价格一路飙升至7000美元关口(约为4.6万元人民币),最高涨超7300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com数据,截至发稿前,比特币价格目前为7070美元,市值达到1170亿美元,占加密货币总市值的61%。而在今年年初,比特币的价格还在不到1000美元,年内涨幅超过了600%。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Bitcoin Price Breaches $7,000 to New High

2017年11月0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