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 特朗普亚洲行受关注

2017年11月06日 09:29
T中
特朗普有关美国在亚洲的贸易政策、朝鲜局势的表态将对市场带来影响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本周并无太多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焦点之一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亚洲行,其有关美国国际贸易政策、朝鲜局势的表态将对市场带来影响。

  特朗普已正式开启任期内首次亚洲行,周日抵达日本,将会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之后将访问韩国、中国、越南和菲律宾,重点关注朝鲜核问题。有美国学者表示,这次出访的时机并不利于美国,特朗普恐难以实现预期目标。

  有外资投资管理公司亚太区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在外交政策方面,与中国对比,特朗普上台后一直显得不够稳定,此次亚洲行提供了进一步观察其外交能力的机会。此前,特朗普政府团队内部的人事风波不断,外界对其的关注集中在美国国内事务上,而此次出访,特朗普的国际贸易政策将被放在聚光灯下。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