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特朗普对朝言论继续火爆 美股破纪录“上瘾”

2017年11月07日 09:20
T中
除了再次刷新各自高位纪录外,美股三大股指周一还贡献出今年第26次同时上涨,打破此前保持22年的纪录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只要他完成从美国购买大量额外的军事装备,安倍晋三就可以轻松打下朝鲜的导弹。”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11月6日)在日本对媒体表示。

  特朗普的亚洲行是本周国际市场关注的焦点,朝鲜问题是最重要话题。而从这样的表态看出,特朗普对待朝鲜的言辞依旧火爆,金价受到影响,COMEX期金周一涨1%,报1282.50美元/盎司。

  同时也可以看出,特朗普在借此推动日本等国加强从美国进口军事装备。特朗普在周一与安倍会晤中再次强调削减美国对日贸易逆差的态度,提到要求开放日本汽车市场以及医药品价格制度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