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美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苹果市值破纪录

2017年11月09日 09:17
T中
苹果在此前的优异财报后便不断上涨,周三收盘后成为首个市值超过9000亿美元的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11月8日)美股三大股指再次连手破了收盘新纪录,今年以来的上涨行情继续。投资者认为美股公司的营收表现给股市上涨提供支撑。

  数据显示,超过八成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已经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其中的四分之三表现超过分析师预期。据《华尔街日报》引用FactSet的数据,第三季度美股公司的每股营收同比上涨6.4%。

  苹果在上周发布的财报表现亮眼,上一季度业绩取得两年来最大的增长。周三苹果股价再次上涨0.8%,收报176.24美元,市值升破9000亿美元,成为首个触及此高位的美股上市公司。科技股方面的另一个重要消息是腾讯入股Snap。据Snap文件,腾讯入股12%。Snap上市以来表现疲软,此前公布的财报再次令人失望,股价下跌14.61%。多数投资者并不认为腾讯的入股最终会变成收购。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