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 美股感恩节前收低

2017年11月23日 09:23
T中
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暗示将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再次上调利率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11月22日)美股在科技股和金融股下跌带动下小幅收跌,市场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假期前交投平淡。

  惠普企业CEO惠特曼宣布将在明年初卸任,在此影响下惠普股价成为当天下跌最大股票,股价下跌7.2%。Salesforce由于对第四季度的财务预期低于市场预期,股价下跌1.8%。

  美国长期国债与短期国债利率差缩小,对银行等金融股带来潜在影响,标普500金融板块当天下跌0.4%。当天,国债价格在美联储发布10月31日到11月1日的会议纪要后上涨。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