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美股感恩节休市 “黑五”将至零售业受关注

2017年11月24日 09:39
T中
黑色星期五标志着圣诞假期购物季开启,零售股受市场关注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11月23日),美股因感恩节假期而休市一天。感恩节后的周五(11月24日)美股将迎来“黑色星期五”,圣诞假期购物季到来,市场将关注零售业的表现。

  年底的购物季对美国零售股股价将带来直接影响,过往来看股价往往会出现不小波动。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经上涨50%,为迎接“黑色星期五”,以及之后紧接着的“网络星期一”,亚马逊推出了诸多大幅降价活动,意图主导今年的购物季。不少投资者继续看好亚马逊已经高企的股价能继续上涨。周五(11月24日)美股将提前休市。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