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科技股大幅下跌拖累纳指

2017年11月30日 09:32
T中
分析指,目前无论是市场预期,还是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都指向12月的政策会议将再度加息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三(11月29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再创历史新高,以FANG为首的科技股重挫令纳指下跌。Facebook亚马逊Netflix谷歌当天大幅下跌。追踪FANG的指数跌去3.7%,创下21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另外,当天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发表了任内最后一次证词陈述。她称, “全球经济所体现的经济扩张越来越明显。经济扩张的基础跨越各个部门,并将继续。”

  耶伦也对加息前景再度表态。她认为目前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强健,经济增长环比年率连续两个季度达到3%,高于美联储对经济增速潜力的估计,足以使美联储能够在12月实行加息。有分析表示,目前无论是市场预期,还是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都指向12月12日-13日的政策会议。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