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 "通俄门"调查获关键突破 美股下跌

2017年12月02日 10:29
T中
弗林认罪的消息令股市中的避险情绪大涨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五(12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收获重大进展,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周五表示认罪,美股和美元受此影响下跌,美国债市收益率急挫。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承认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对他和俄罗斯大使接洽的调查上曾经撒谎,并将配合调查。弗林披露了2016年12月底特朗普团队准备进入白宫之际,他与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的详细接洽过程。

  弗林一直是联邦调查局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主要调查对象。此前,穆勒已经就特朗普前竞选主席Paul Manafort和他的副手以前的商业活动提出指控,并获得了竞选顾问George Papadopoulos的认罪。有分析认为,弗林认罪的消息令股市中的避险情绪大涨、美元走低,相关调查的状况可能会迅速恶化。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