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姜洋:推动金融科技创新 助力资本市场发展

2017年12月04日 12:50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深交所技术大会上发表致辞
news 原图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深交所技术大会上发表致辞。图/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据证监会发布消息,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深交所技术大会上发表致辞,全文如下: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很高兴参加深交所首届技术大会。首先,我谨代表中国证监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在全球技术进步引发新一轮金融创新变革浪潮之际,本次大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研究动向和应用进展,对于加强金融科技的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加快行业创新应用,促进我国资本市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及时化解金融风险,具有重要意义。下面,结合资本市场实际,我谈三点看法。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