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税改利好助道指再创新高 科技股下跌拖累标指、纳指

2017年12月05日 09:11
T中
美国参议院上周末通过税改方案的消息提振股市,但科技股的抛压拖累标普500指数及纳指收跌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特朗普税改在上周末取得巨大进展,周一(12月4日),美股市场受此提振上涨,道琼斯指数再创盘中及收盘新高。但与此同时,今年表现最佳的科技板块当天出现下跌,标普500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受此影响小幅收跌。

  有分析指出,税改距通过仅一步之遥,这将促使投资者从今年表现优于其他板块的股票中撤出,转而投向被认为将在税改中受益最多的板块。银行板块就是其中之一,当天录得上涨。有投资者开始担心科技股的走势将出现动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