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科技股反弹能源板块下跌 美股基本持平

2017年12月07日 09:26
T中
美国原油价格出现两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下跌近3%,标普500能源板块随之下跌1.3%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三(12月6日),美股科技股继续反弹,但由于油价下跌,能源板块出现较大跌幅,标普500指数收跌,录得连续第4个交易日收盘下跌,为三月以来最长的连跌行情。

  标普500指数中的科技股板块当天上涨0.8%,但这个今年表现最佳的板块在最近一个月仍然下跌2%。分析指,这是由于投资者在年底获利了结,另外,有些投资者也在从科技股转移至他们认为在税改中更加受益的板块,如金融股等。

  标普500能源板块当天下跌1.3%。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上升,需求可能正在减弱,但美国周度原油产量则创下最高纪录。美国原油价格出现两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下跌近3%。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