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美政府关门危机暂解 美股上涨

2017年12月08日 09:15
T中
标普500指数的工业板块上涨0.9%,科技板块上涨0.6%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12月7日),美股在波音等股票上涨带动下收涨,同时投资者担心的政府停摆危机也得到暂解。美国国会当天通过短期临时支出法案,维持政府资金至12月22日。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此前均表现不佳,标普500指数此前已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当天,工业板块上涨明显,带动三大股指反弹,止住连续下跌趋势。标普500指数的工业板块上涨0.9%,其中,波音公司上涨1.3%,并带动其他航空公司股票上涨。科技股也继续反弹,标普500的科技板块当天上涨0.6%。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