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 | 银行业陆续反馈资管意见 监管称将“排除要挟”

2017年12月12日 18:00
T中
严监管方向不会动摇;目前资管新规还在征求意见阶段,尚未讨论修改问题,个别条款会有调整,但不会过于宽松;部分金融机构有可能因自身的不审慎付出代价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大中型银行就资管新规陆续反馈意见,引发市场争议。有媒体在采访机构后报道称,监管将据此作出修订,包括过渡期拉长,过渡期结束后还能续发原产品承接未到期的非标资产、银行理财可能不设200人限制等。但有关监管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尚未作出具体修订的决定,现在惟一能明确的是,严监管的方向不会动摇。

  11月17日,由央行牵头、“一行三会一局”联合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指导意见》),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12月16日。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No Concessions in Asset-Management Rules, Sources Say

2017年12月1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