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 道指标指收创新高

2017年12月13日 09:53
T中
经济数据利好带动道指标指上涨,科技股收跌拖累纳指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二(12月12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受经济数据利好带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市场仍在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及其对明年货币政策的表态。

  周二,科技股普遍收跌拖累纳指下行,其中苹果收跌0.56%,Facebook收跌1.16%,英伟达收跌1.96%,AMD收跌2.56%。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1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涨0.4。扣除食品、能源与贸易的核心PPI增幅也达到0.4%。11月PPI同比增幅为3.1%,为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美国生产者物价创六年来最大年增幅,这也为接下来的加息预期扫清障碍。此外,另有数据显示,11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再度达到历史次高位水平。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