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监会:支持外资行发挥“鲶鱼效应”

2017年12月13日 18:58
T中
银监会放宽了外资在AMC等领域的持股比例限制;如今外资行在零售业务、信用卡、电子银行、国际资金的内外联动等方面,依然可以发挥引领作用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武晓蒙)中国银行业对外开放进入政策细化和落地阶段。近日,银监会国际部主任范文仲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推进银行业对外开放,支持外资更广泛深入地参与金融市场发展,以提升银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12月13日,银监会表示,将从三个方面积极稳妥推进银行业对外开放,合理安排开放顺序,在拓展开放政策空间、增强市场活力的同时,不断完善监管,坚决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