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国际市场回顾 |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 标指盘中创新高

2017年12月14日 08:53
T中
此外,税改最终版本可能最早于本周五正式公布,并于下周在两院举行决定性投票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三(12月13日),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并宣布维持明年升息三次的预估不变。标普500指数盘中创新高,美元指数下行,美债价格下跌。

  2017年美联储完成三次加息,其预计在长期利率水平达到2.8%之前,明后两年每年升息三次。这与此前9月会议上的预估一致。

  备受关注的美国税改法案有了新的进展,当天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就最终的税改立法达成一致。最终版本可能最早周五(12月15日)正式公布,并于下周在两院举行决定性投票。此外,根据参众两院达成的协议,调降后的企业税率将比稍早建议的20%高一个百分点,但仍远低于目前的35%。

责任编辑:王兆洋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