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阎庆民到任证监会副主席 分工已定(更新) | 金融百晓生独家

2017年12月15日 16:19
T中
出任证监会副主席,接任到龄退任的证监会副主席姜洋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任期即将满三年的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重回北京。据财新记者确认,他现已到任证监会副主席的新岗位。

  当前证监会的领导班子九人,除主席刘士余外,包括58岁的纪检组长王会民和四名副主席,包括即将退任的姜洋、52岁的李超、53岁的方星海、55岁的赵争平,还有三名主席助理,包括52岁黄炜、50岁的宣昌能、54岁的张慎峰。其中,现分管办公厅的主席助理张慎峰是今年9月刚从中金所董事长调任。

  12月14日,阎庆民到任证监会,确定分管部门包括上市部、投保部和打非局等,以晋身副部的时间资历看,他应是排名第一位的副主席。不过正式任命通知还有待公布。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