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三类股东”企业IPO加速推进 政策方向渐明晰

2017年12月17日 11:26
T中
近期一家股东数超200人的新三板企业成功通过发审会;四家含有或曾经含有“三类股东”问题的企业审核流程有进展,市场乐观期待正式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张榆)困扰诸多新三板拟IPO企业的“三类股东”问题的最终解决正逐步推进。

  近日,一家股东数超200人的新三板企业成功过会;同时多家停滞已久的存在“三类股东”问题的拟IPO企业更新进展,结合近期监管表态及诸多消息,虽然尚未出台具体细则,但市场均认为可乐观期待。

  12月6日,证监会公告IPO企业过会情况,科顺防水顺利过会,引起市场关注。根据公司2017年11月22日报送的招股说明书,公司的在册股东共383名,这也使得科顺防水成首家股东人数超过200人,并成功过会的新三板企业。股东人数超过200人,是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开转让之后普遍存在的情形。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